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空军明天京城演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北京电】原定10月5日12∶00到达北京南苑机场的法国特技飞行队由于天气原因曾转降首都机场,现在已经飞离首都机场降落在预定的北京南苑机场,为即将到来的飞行表演作最后准备。

  据了解,7日开始的正式表演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中国八一跳伞队30分钟的花式跳伞表演,其后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进行25分钟的军乐团队列表演,最后是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35分钟的特技飞行表演。无论表演在世界哪个角落进行,飞行表演队的招牌动作永远不会变:第一彩带队形通过,8架“阿尔法教练机”采取紧密编队,以150到300节(时速280到550公里)的速度划过蓝天,并且不断变换队形。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飞行的相对距离都不会超过3米。8架飞机炸开之后,就轮到两架飞机表演交叉转弯、对飞闪避等动作。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巡回表演是法国文化年的一场重头戏,也是这支有着五十多年辉煌历史的空中仪仗队第一次随总统访华并对公众做公开表演。“法兰西巡逻兵”拥有10架阿尔法喷气飞机、两架大型后勤保障飞机和一架“猎鹰”公务机。他们10月4日从武汉入关,5日抵达北京。在北京表演完毕之后,还将到访武汉、珠海、香港。

  据悉,到场的5万名观众都将获赠10万元公众责任险,观众如受到意外伤害,最高可获得10万元赔偿。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