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敞开国门吸引中国客 将为中国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政府不久将会向所有中国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菲律宾旅游部长多拉诺透露,菲律宾移民局和外交部已同意增加给中国游客的特权,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菲律宾。

  多拉诺昨天接受访问时表示,“落地签证”可能在本月内实施,菲律宾旅游部现在与移民局商讨该方案的执行规则。

  菲律宾目前只为从北部伊罗科斯省佬沃市国际机场入境的中国旅行团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去年共有32039名中国游客到菲律宾旅游,今年前8个月共有26471名中国游客去菲律宾旅游。菲律宾旅游部希望今年中国游客人数能比去年增加50%,达到超过48000人。

  多拉诺说,中国游客的旅游签证限期将从目前的7天增至14天,因为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在菲律宾停留时间平均为11天。

  菲律宾旅游部说,菲律宾旅行社要办理中国游客团而交付的100万比索担保金将被取消,但旅行社还是必须呈交“保证书”给菲律宾旅游部、移民局及外交部,并对他们所带进国内的中国游客负全部责任。

  菲律宾旅游部将在机场为中国游客设立“专线”,而旅行社的代表将被允许到移民局柜台及免税店内协助中国游客。菲律宾旅游部也将遣派懂华语的人员到机场、领事馆及移民局办公室以及旅游中心。此外,他们还将与移民局及外交部官员协调,避免中国游客逾期居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