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佳节丢下遗书 “妇科病”吓跑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47 新华网

  丈夫天天寻找已经身心憔悴,希望知情者尽快提供线索

  妻子把妇科病误当绝症,写下遗书离家出走,莫名其妙的丈夫苦苦寻妻未果,到医院一问才知妻子得的只是简单的妇科病。昨(5)日下午,一身心憔悴的男子拿着一封遗书话还没出口就泪流满面。

  中秋佳节妻子丢下遗书

  9月28日中秋节晚,乐至来蓉的吴绍金带着月饼匆匆赶回家,打开房门后,他没有见到贤惠的妻子,而是看到了放在饭桌上的饭菜和一个信封。

  吴拆开了信封,刚看几句,就当场大哭起来。原来,妻子写的不是情书,而是一封遗书。妻子李秀琼在遗书里说,由于自己患上了子宫癌,已经无药可治,为了不拖累心爱的丈夫和一对已经成人的儿女,她决定离家自杀。看着妻子在遗书里写下的揪心话和留下的几十元零钱,吴绍金当即哭着通知在成都的所有亲戚朋友连夜寻找,可一直找到天亮也没见到妻子的影子。

  一场误会妻子原是妇科病

  从和妻子相处中,吴也察觉到,39岁的妻子身上有一股异味。但妻子碍于脸面,从未到正规医院检查过。“此次不知她从哪里得知所患的是绝症,竟害得她想自杀。”李一亲人悲痛地说。

  吴绍金天天寻找妻子,为了证实妻子是否跳河自杀,他几乎找遍了成都所有河流,还印发了近千张传单四处张贴,同时向警方报了案,但妻子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没任何消息。

  前天,吴来到成都一家专治妇科病的医院,从医生处他得知,妻子根本没患绝症,只得了一种花几百元就可以治好的妇科病。据吴介绍,妻子性格孤僻,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妻子自杀的可能不大,他希望有人看到妻子后能和本报联系,让妻子早点得到正规治疗。(完)(记者刘建国摄影方炜)(来源:天府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