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疑服摇头丸中毒死亡 俱乐部门前父母设灵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56 沈阳晚报
女儿疑服摇头丸中毒死亡俱乐部门前父母设灵堂(图)
  灵堂里有一名漂亮女孩的遗照“你们还我女儿来!”4日上午,在悲凄的呼喊声中,一座灵堂设到了成都某俱乐部门前。灵堂里,挂着一名漂亮女孩的遗照。女孩的10多名到场亲戚均一口咬定:少女是在俱乐部因服摇头丸中毒死亡的。

  女儿突然神秘死亡

  女孩的父亲周先生称,女儿叫周仁莉,原是成都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签约模特儿。

  据周先生介绍,9月1日下午,女儿和朋友蒋红梅一起到成都去耍,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此前他曾听女儿说,9月2日要去成都做个广告,所以1日下午和朋友就到了成都。

  9月3日中午11时,周先生突然接到通知,女儿在成都出事了,要求他立即去双楠派出所。随后他和妻子到成都,派出所民警叫他们做好心理准备。接着就被告知女儿吃摇头丸死了,与她一起的还有两个人,也是摇头丸中毒,目前已抢救过来。周先生说,妻子身体本来就不好,一听到女儿死了,当场就晕倒过去。当天下午2时,周先生与妻子到川大华西医院认尸。周先生随后找俱乐部讨说法,均无功而返。随后,周先生曾多次找俱乐部负责人,一名自称是俱乐部股东的邓姓男子与他们协商。双方因在赔偿金额的问题上产生较大分歧,邓说要与其他股东商量后才能给答复,最终,女儿的事还是没有说法。

  夺命的就是摇头丸

  周先生随后委托律师调查当晚情况。9月13日,他们找到了与女儿一起去成都的蒋红梅。蒋红梅是今年4月认识小莉的,她告诉律师,9月1日下午5时,小莉在德阳家中给她打电话叫她一起玩。她们在小莉家中耍了一阵,决定到成都耍。当晚8时,两人到了成都。之后,他们来到某俱乐部。“到了后,妈咪叫我们分开坐台,就把我们分开了。”蒋红梅说,2日凌晨1时许,小莉与蒋红梅通了电话,“她说,她在V15包间。有人给她吃了摇头丸,她受不了了,叫我去陪她。”蒋红梅当时想回家睡觉,小莉就没有再坚持让她过去。

  9月2日中午1时,蒋红梅给小莉打电话。“电话一直是忙音,打第三次时,一个男的接了电话,他说小莉出去了。我不相信,我又打电话找妈咪,是妈咪的男朋友接的,他要我到茶楼去谈。”在茶楼,妈咪的男朋友说小莉摇头丸吃多了,在医院抢救。

  蒋红梅随后去俱乐部找小莉未找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开车将她送回家,男子称,给小莉吃摇头丸的人已送到双楠派出所了。

  俱乐部负责人露面

  4日中午12时,由于小莉的家属在某俱乐部门前摆设灵堂,110巡警与双楠派出所民警均赶到现场,一名中年民警要求家属拆除灵堂离开现场。该民警告诉记者,小莉的死因是心率衰竭,有可能是太兴奋,在跳舞时太累了心率衰竭死的。小莉家属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拿出了武侯区人民医院的死亡通知单,上面明显地写着“摇头丸中毒”。对此,该民警称这件事仍在调查中。

  在灵堂设了半个多小时后,俱乐部终于有一名负责人出现在现场,要求家属代表到俱乐部内进行协商。记者随后采访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他说他是第二天才知道小莉死了的,他并不认识她,她也不是公司的员工。直到第二天,他们才知道出了事,他同时否认俱乐部提供摇头丸,而事发当天他们与警方在包间和酒中都没有发现摇头丸,他表示,俱乐部将依法妥善解决这件事。据《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