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一职业球员被劫车贼射杀 女友幸运躲过浩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49 人民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5日电瑞士苏黎世足球俱乐部巴西籍前锋克莱奥尼西奥·席尔瓦(又名雷纳托),近日在里约热内卢不幸被几名试图抢劫他汽车的持枪劫匪开枪杀害。

  据巴西足协称,今年28岁的席尔瓦于4日去世,5日人们为他举行了葬礼。

  席尔瓦在事发时正和女友在里约热内卢暴力事件频发的班古区驾车,几名持枪歹徒突然跳出来想截住他的汽车。巴西足协有关人士称,当歹徒试图让席尔瓦停车时,他开始加速想冲过去,但歹徒立即对他开枪,其中一发子弹击中了他的头部。

  席尔瓦的女友也被击中,但警方称其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席尔瓦在转会9届瑞士联赛冠军苏黎世俱乐部队之前曾效力于巴西博塔福戈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