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售货架摆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0月6日电(梁后娴、杨丽林)近日,昆明市公交汽车总公司在部分公交车上摆上售货架,卖起了矿泉水。这在全国尚属首例的举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大家对于这一做法也是褒贬不一。

  在这些公交车上可以看到,在发动机盖上装有一个白色架子,架子里放有一些矿泉水和酸角汁,架子正面写着“每瓶一元自取”的字样,旁边设有一个投币口。乘客只需投币一元,就能自己取走一瓶水。

  乘客李先生说:“我刚一上车就发现公交车上有售水的货架,感到很新奇。我觉得,特别是天热的时候,乘客口渴了,在车上就能买到水喝,确实很方便。

  而有的乘客却认为,这一做法会增加不安全因素。乘客张先生说:“如果大家都挤到货架旁买东西,驾驶员一面要开车,一面还要盯着谁没有投钱就拿走东西,那肯定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多不安全啊。再说,城区内公交线路也短,没有必要在车上安放售货架,在长途汽车上安放售货架倒是真能方便乘客。”(完)(云南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