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鲁伊维特大呼委屈罗本拒绝归队 巴斯滕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02 人民网

  在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2比0战胜捷克,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得以继续坚持自己的换血行动。为备战10月9日客场同马其顿及10月13日主场同芬兰的世界杯预选赛,巴斯滕10月1日公布了新一届荷兰队名单,最近在英超状态不错的克鲁伊维特再次落选后终于忍不住发起了牢骚。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效力于切尔西的罗本在有伤的情况下仍被范巴斯滕一再要求入队,最后在罗本亲自打电话解释后才决定更换人选。

  克鲁伊维特本赛季加盟纽卡斯尔后已攻进了6球,但他的这些努力却没有得到范巴斯滕的认可,对此克鲁伊维特感到非常郁闷。10月5日,克鲁伊维特终于忍不住向《北部回声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我应该在荷兰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我的感觉非常好,在纽卡斯尔我已确保了主力位置,并且已用进球来证明了这一点,除此以外我还要怎么做才能重新获得我的位置呢?”

  范巴斯滕在公布国家队名单时就被记者追问克鲁伊维特落选的原因,对此少帅仅仅将克鲁伊维特形容为一个“奢侈的问题”来加以敷衍。克鲁伊维特在79场国家队比赛中攻进了40球,是现役荷兰国脚中国家队进球最多的。克鲁伊维特说:“谁能够说未来会好起来呢?我本来非常自信这次能够重返国家队,但不幸的是,有些人和我的想法不一致。我这样说不是因为我过去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我并没有要求什么特权,但是在纽卡斯尔我一直在进球并且状态非常好。主教练(范巴斯滕)认为我的状态不够好,这非常令我失望。”

  与此同时,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表示了对范巴斯滕的不满,原因是他坚持将有伤在身的罗本招入国家队。罗本目前脚踝仍有伤,本赛季还从没为切尔西出场比赛,但这并不妨碍范巴斯滕对他的偏爱。范巴斯滕透露说,只要罗本能够在最近几天及时恢复,他将立即被派上场比赛。

  在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的要求下,罗本已在10月4日正式打电话给范巴斯滕,表示自己伤势未愈无法参赛。即便如此,穆里尼奥依然通过媒体表达了对荷兰足协的不满,因为他们没有像其他足协那样经常和切尔西俱乐部保持联系。穆里尼奥说:“我们和几乎所有的足协都保持联系,但惟独荷兰是个例外。罗本现在还不能跑,也不能射门,因此当然无法参加训练,或许他所能做的只是到场边为队友鼓掌加油,在这中情况下他怎么能够入选国家队呢?在未来的15天内他都无法恢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根本就不可能。”

  本赛季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后卫霍夫兰和边锋范登贝赫都因有伤在身而宣布退出国家队。在罗本恢复状况不明朗的情况下,荷兰足协已宣布招入威廉二世的边锋凯文·博布森(KevinBobson)。此番也是凯文·博布森首次入选国家队。记者赵新报道在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2比0战胜捷克,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得以继续坚持自己的换血行动。为备战10月9日客场同马其顿及10月13日主场同芬兰的世界杯预选赛,巴斯滕10月1日公布了新一届荷兰队名单,最近在英超状态不错的克鲁伊维特再次落选后终于忍不住发起了牢骚。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效力于切尔西的罗本在有伤的情况下仍被范巴斯滕一再要求入队,最后在罗本亲自打电话解释后才决定更换人选。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