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队打磨奥尼尔韦德组合 大鲨鱼幽默回答逗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07 人民网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热火队媒体日,奥尼尔与洛杉矶相距3000英里,他知道斯台普斯球馆的圣诞夜球票已卖光,只因那是他的回归之战。

  对于许多严肃的问题,奥尼尔都用玩笑轻轻带过,但至少他已经想通,在圣诞夜还有比复仇更重要的事。“圣诞夜最重要的当然是我的孩子们,”奥尼尔说,“我不光要照顾他们,还要照顾5000到10000个其他孩子。我会像往年一样去洛杉矶的贫民区,给他们送去游戏机、自行车、电脑和球鞋。这对我来说比任何比赛都重要。”

  与7月相比,美航球馆简朴了许多,不变的只有奥尼尔的搞笑。在被问到最敏感的体重问题时,奥尼尔自称重33万磅,当然他仍是“12年来所有身高7英尺以上的球员中最性感的一个”,而且“就算回到洛杉矶,我也是全城最壮最性感的家伙”。

  另一个无法回避的敏感话题,是所谓的“100万美元封口费”问题,对此他也用幽默化解:“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正在沙滩上,光着屁股消磨时光,突然之间我的名字就出现在报纸上。上周我已经对这件事发表过意见,现在我不会再说一遍,因为这件事还没那么重要。”奥尼尔希望自己在退役前能拿“六七个冠军”,当被问到在32岁这样的年龄,他的梦想是否可能实现时,奥尼尔的回答是:“只要莱利不把我换走就行。”

  毫无疑问,热火在训练营期间将尽力打磨奥尼尔和韦德这对组合,事实上在非正式训练中,他们已经开始练习。在一场自发比赛里,韦德突破分球给奥尼尔,球不偏不倚砸在后者脸上。韦德叫了起来:“这种球你都接不住!”奥尼尔回答道:“我还不习惯你的传球,伙计。”

  这种开端并不算太美妙,就像奥尼尔童年时与继父一起练习橄榄球一样。奥尼尔总是接不住球,直到有一天继父将球砸到他的脸上,告诉他不要畏惧,最坏的后果不过是有一点痛而已。那次教育的结果?奥尼尔可以在热队的媒体日上宣称:“我是NBA中最好的NFL球员。”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