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十一黄金周过半广州至华东华北方向火车票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五日电 (郭军黄晓中)记者今天从此间铁路部门获悉,黄金周已过大半,但广州前往华东和华北方向的火车票依然紧俏。

  据了解,九月三十日和“十一”当天是国庆节长假的出游最高峰。十月一日,广州火车站售票厅还专门开设了五个专窗发售长沙、衡阳、韶关的车票,以疏导客流。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广州火车站的发送客流量急剧下降,从一日的九点五万人次逐日下降到今天的不足六万人次。但尽管如此,广州开往华东方向的上海、杭州、南京以及开往华北方向的北京、兰州、西安等站的车票依然“一票难求”。

  记者今天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厅看到,两天内以上方向到站的座位和卧铺车票已基本售完,只有部分无座票发售。

  另外,广州铁路部门考虑到长假后期的韶关返程客流会较大,因此决定从即日起至十月七日再增开一趟广州至韶关的临时客车。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