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将对中国所有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五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旅游部长多拉诺四日透露,菲政府不久将给所有中国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菲律宾移民局和外交部已同意增加给中国游客的特权,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菲律宾。

  多拉诺向媒体表示,“落地签证”可能在本月内实施,旅游部现在与移民局商讨该方案的执行规则。

  菲律宾目前只为从北部伊罗科斯省国际机场入境的中国旅行团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去年共有三万多名中国游客来菲律宾,今个首八个月共有两万六千名中国游客来菲律宾。旅游部希望今年中国游客人数能比去年增加百分之五十,达到四万八千人。

  多拉诺说,中国游客的旅游签证限期将从目前的七天增至十四天。因为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在菲律宾停留时间平均为十一天。

  旅游部说,菲律宾旅行社办理中国游客团而交付的一百万比索担保金将被取消,但旅行社还是必须呈交“保证书”给旅游部、移民局及外交部,并对他们所带进国内的中国游客负全部责任。

  旅游部将在机场为中国游客设立“专线”,而旅行社的代表将被允许到移民局柜台及免税店内协助他们。旅游部也将遣派懂华语的人员到机场、领事馆及移民局办公室以及旅游中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