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卡重归巴西队兴奋 卡福能再次入选感到荣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2:19 人民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5日电巴西国家足球队队长卡福和中场核心卡卡上个月由于AC米兰俱乐部不放人而被主教练佩雷拉排除在巴西队对玻利维亚队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名单之外,但是这一次对委内瑞拉队的预选赛前,这两员大将终于又回来了。

  对于能够重归国家队,卡福和卡卡都显得如释重负。卡福5日在备战与委内瑞拉队比赛的巴西队集训地说:“我希望这样的问题不会再次在俱乐部和巴西足协之间发生。事实上球员们是最大的受害者,因为他们会因此而错过重要的比赛。”

  卡卡则表示:“幸运的是这样的问题已经过去。我们非常高兴问题得到了解决,我们也希望那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巴西队和海地队8月份踢了一场“和平比赛”,那场比赛由巴西政府建议,目的是促进海地的和平。但是AC米兰俱乐部坚持不放卡卡和卡福参加那场比赛,这惹恼了佩雷拉,因此他索性将这两名重要球员排除在对玻利维亚队比赛的名单之外,同时他也对有着同样问题的迪达、卢西奥和泽·罗伯托施以同样的“惩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