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长假市民健身美容各得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0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郑梦婕报道:“十一”长假,不少市民选择出外旅游,然而对于喜欢运动而平常又难以尽兴的市民来说,这几天的休息时间正好让他们更加“变本加厉”地尽情劲一把,因而市区不少体育场馆出现火爆的场面。爱美的女士们则喜欢趁着长假,到美容美发店做做面部护理,换个新发型,让自己拥有一份好心情。

  足球场:天天有人预订场地

  10月2日下午,时代广场足球场上小伙子们踢得正起劲,球场边的观众不断为他们鼓劲助威。原来,这是由本市一群足球爱好者自发组成的足球联赛,当天正在进行第六轮的比赛。球场上,一支名叫博思的球队显然实力不俗,队员们一浪接一浪的攻势让对手抵挡不住,90分钟下来,他们轻轻松松地以4比0结束战斗。球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几乎每天都有比赛,到了周末更是火爆,而国庆节这几天,就连晚上也有球队到这里比赛。这些球队里既有中心城区的球队,也有澄海区、潮阳区的球队,甚至就连梅州市的球队也应邀到这里打比赛。

  少儿篮球队:节日加紧训练

  前不久,我市组成了一支公益性的球队———汕特婚庆少儿篮球队,为了提高球队整体水平,他们利用假日加紧训练,4日下午,还专门同育新学校打了一场友谊赛,虽然队员们年龄小,但拼劲十足。比赛当天,一名小队员在球场上被撞得流出鼻血,但他被换下场后不久便一再央求陈教练让他上场。球场上小队员们杀得起劲,球场边的家长们也没闲着,他们自带矿泉水和毛巾,给下场小队员擦汗递水,忙个不亦乐乎。

  乒羽场馆:经营者乐开了怀

  乒乓球和羽毛球在我市有着极其旺盛的人气,节日期间,此类场馆的经营者全都乐开了怀。衡山路一家乒乓球馆的经营者看着打得起劲的人们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早在长假之前就有人前来预订场地,几天来这里天天爆满,让他感到高兴的是来了不少陌生面孔,而且很多都是一家人前来打球。在潮汕体育馆里,一场羽毛球公开赛的决赛正在这里进行,全市的羽球高手都聚集在这里一展身手,而进不了决赛的爱好者们显然不愿意只看热闹,比赛刚一结束,他们便挥拍上场。

  人民广场每天清晨都聚集了大批男女老少在这里早锻。国庆期间,本市一家健身馆还专门组织一批专业人员在这里免费指导市民跳健身舞,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

  美容院:靓女趁长假做护理

  国庆长假,多数市民有了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而且正赶上夏秋两季交替,气温变化明显,不少市民特别是爱美女性都趁机到美容院做做面部及全身护理,或者干脆上美发店换个新发型、染个新发色,让自己从头到脚焕然一新。

  据美容业内人士介绍,这几天汕头已显现秋季的气候特征,很多人皮肤开始干燥,所以更多的顾客选择做具补水作用的皮肤护理,而且做全身护理的顾客数量也明显增加,这与全身护理耗时较长也有关系。而长平路几家较大型的发型中心这几天也顾客盈门。其中一家发型中心的负责人估计,“十一”黄金周期间汕头美发行业的客流量比平时要增长40%左右。他们也针对秋冬季节女性喜欢留披肩长发的特点,利用更多的技巧帮顾客变发型,创造出柔和、自然或前卫、夸张的效果。不仅如此,聪明的商家还利用商机,各自推出价格调整、赠送等促销手段,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光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