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新娘点缀景区包机出游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6日电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一些美丽新娘往往成为景区一大“靓”点。另外,今年宁波市民包机出游成为时尚,并创下历年之最。

  在奉化滕头生态景区,这几天到处可见身披洁白婚纱的美丽新娘们。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天预定来滕头的新婚男女就有上百对左右,大都来自奉化当地和周边县(市)以及宁波市区的年轻人,婚庆园里心心相印、过鹊桥、同心圆、海誓山盟等景点都成为新人们举行婚礼仪式和见证爱情的最佳场所。

  在全国惟一的爱情主题公园———梁祝文化公园,从1日到4日,已经有50多对新人前来拍摄新婚录像。洁白婚纱,娇艳玫瑰,粉丽百合,形成了公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航空部门介绍,国庆期间,东航宁波分公司共增飞了7架包机,三架飞往桂林,四架飞往天津,都是宁波市民包机出行。东航方面称,7架包机创下历年之最。

  另据宁波市假日办统计的消息,宁波市区的客房平均入住率多在70%以上。今年一个新特点是,一些景区内的高档宾馆生意爆满。如位于象山松兰山滨海度假区的黄金海岸大酒店和海景大酒店,以及奉化溪口的银凤锦江旅游度假村,这几天的入住率都达到了100%。

  根据以往长假的规律,今明天以后,部分宾馆、饭店的客房可能陆续会开始打折,游客可望得到更多实惠。(贾嫣娜 黄新)(来源: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