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长假接近尾声天气依然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6日电长假接近尾声,就目前来看,长假七天的天气还是比较合大家心意的,除了初期冷空气南下影响,人们经受了两三天的冷风外,大家出行游玩、探亲访友几乎没有受到妨碍。从杭州气象台来的消息说,这样适宜的天气将持续到长假结束以后,明天虽然有个云量增多的过程,但降雨的可能性不大。

  冷空气吹过以后,剩下这几天杭州可谓是秋高气爽,市民们和外地游客刚刚套上深秋时节的厚衣裳,又悄悄地脱下来了。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3.3摄氏度,今天升高到24摄氏度,几天来呈现出逐渐升高的趋势。在这种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下度长假,大家外出游玩得非常尽兴。

  明天,在青藏高原以东的长江上游地区,暖湿气流和北方弱冷空气交汇,形成的雨带逐渐东移。在东移的过程中,雨带减弱,云量也逐渐减少,对杭州的影响微乎其微。从8日起到之后的三四天,随着地面高气压再度稳定控制江南地区,杭州有一段晴暖舒适的好天气。

  值得提醒的是,据统计,从9月21日开始,杭州已将近20天左右没有大的降雨了,加上未来几天仍是晴好天气,天干物燥,气象部门测算的火险等级较高,所以用火安全在未来一个阶段要特别注意。此外,天气干燥了,皮肤和嘴唇也要注意,多补充些水分。(楼茂园王浩)(来源: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