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加拉瓜海军缴获1.1吨可卡因 并逮捕5名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10月5日电(记者杨文正)尼加拉瓜海军5日在大西洋上截获一艘贩毒快艇,缴获1.1吨可卡因,并逮捕5名哥伦比亚籍毒贩。

  军方发言人阿尔瓦罗·伊瓦拉当天宣布,这艘贩毒快艇是在尼加拉瓜大西洋沿岸城市桑迪贝附近被截获的。桑迪贝位于马那瓜市东北约500公里处。

  伊瓦拉说,从贩毒船上查获的可卡因被分装在55个塑料袋中,每袋重20公斤。军方已把被捕的5名哥伦比亚人及其毒品送交检察机关处理。

  这是尼加拉瓜海军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在大西洋沿岸查获大宗毒品。8月28日,一支海军巡逻队曾在距桑迪贝不远的卡贝萨斯港附近缴获约1.5吨可卡因。

  尼加拉瓜位于中美洲,目前这一地区已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将毒品从南美销往美国的重要通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