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将释放五十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4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0月5日电(记者曹宇)哥伦比亚政府5日决定释放50名被囚禁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员,以便推进同该游击队有关交换人质的谈判。

  哥政府高级谈判代表雷斯特雷波当天说:“这个决定表明了政府的诚意,政府已经做好了释放50名游击队员的准备,以便为最终达成交换人质协议开辟道路。”他希望国会能够尽快通过政府的这个决定。

  雷斯特雷波强调,将被释放的这50人仅限于那些“因反政府罪而被起诉和判刑的政治犯”,并不包括那些犯有“残忍罪行”的人员。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现有成员1.7万人,是哥国内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目前该组织正同政府进行交换人质的谈判。哥政府在谈判中表示将释放被关押的400多名“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员中的50人。与此同时,政府要求该游击队释放被其绑架的包括政府官员、议员、政府军军官以及3名美国人在内的60余名人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