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双胞胎文化节 36对双胞胎成为“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50 新华网
北京双胞胎文化节36对双胞胎成为“明星”(组图)
北京双胞胎文化节36对双胞胎成为“明星”(组图)
北京首届双胞胎文化节闭幕
  最像双胞胎:陆岗、陆岩不但长得像,还同样都酷爱摄影,都是中国摄影家协会的会员。

  昨天下午,北京首届双胞胎文化节闭幕。已成为京城“明星”的双胞胎们再次相会在红领巾公园里,经过4天激烈角逐,36对双胞胎从600多对双胞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可爱宝宝”、“最不像双胞胎”、“最像双胞胎”等奖项。

  在闭幕式颁奖现场,

  大部分双胞胎由于长得太像让观众无法分辨。从长春来的两对双胞胎夫妻,一上台就把观众搞“晕”了,既分不清姐妹、兄弟,更分不清谁和谁是夫妻。好不容易弄清楚了,四人一换位置,观众又糊涂了。

  据组委会人员介绍,这次评选主要是将双胞胎的照片放在橱窗里,让游人投票,然后根据票数的多少选出各个奖项。在评选的过程中也碰到了一些难题,例如选最像的双胞胎,由于大多数双胞胎都很像,头轮评选后只好又进行了第二轮评选,从性格上再选一次。(良子杨杨)

  (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