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问路30次 满意3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54 新民晚报

  连云港来沪孙女士感谢热情上海人

  本报讯(记者聂铣锋)昨晚8时左右,连云港来沪度长假的孙桂兰女士致电本报,讲述了前天从宝山大场镇骑车到市中心泰康路,一路上问路的情况。上海人的热情和那股认真劲,让孙女士很感动,她想向热情的上海人表示敬意。

  孙女士说,那天骑了一段路之后,她发现泰康路不是想象中那么好找,于是她开始向路边行人问路。

  第一个被问的老妈妈在弄清楚孙女士要去的地方后,详细地为她比划“要过几个红绿灯”“每个路口向哪个方向转”。走过一段路后,她又问了几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结果她们也是同样热情、耐心告诉她如何走。经过十多次问路,孙女士终于顺利到达了目的地。可到了晚上8时要往回走的时候,孙女士发现五光十色的夜上海又让她找不到方向了。同样经过了十多次问路,她才平安回到大场。

  那天问路的经历让孙女士很兴奋,很感动。她说:“我问了近30次路,被问的有老人、中年人、年轻人、孩子,有男性,有女性,他们全都非常热情和认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