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安门警方提示 毛主席纪念堂暂停开放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54 新华网

  昨日上午7时到下午2时,参观毛主席纪念堂人数就已达5.3万余人。人数最多的时段,游客队伍足有1公里多长。

  天安门警方提示游客:10月6日至9日,毛主席纪念堂开放的时间安排是:6日7时30分

  至12时开放,下午不开放;7日和8日全天闭馆休整;9日起正常开放。参观毛主席纪念堂的游客,要根据现场排队等候的人数适当地调整游览路线。

  观升旗游客逐日递减

  由于清晨气温较低,连日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的游客数量逐日递减。

  天安门警方提示游客:明天升降国旗的时间分别是早上6时15分和下午5时49分。警方仍将提前对观旗区域进行封闭。

  失散人员数量反弹

  截至今天上午9时,天安门地区出现的与亲友、团队失散的人员数量再次反弹,呈上升趋势。天安门警方共接到群众帮助查找失散亲属的求助119起,涉及失散人员120人。

  天安门警方再次提示游客:游览中一定要照顾和组织好自己的亲友或旅行团成员。

  公交增加发车数量

  近几日公交方面增加了发车数量,因此天安门地区没有出现特别拥挤的状况。但广场周边的几个停车场依旧车位紧张。天安门警方提示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天安门地区参观游览。(罗媛)(来源:法制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