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为情所困6天3次跳楼 均被成功劝说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58 新华网

  昨天中午1时30分左右,在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金台饭店的9楼天井处,一名跳楼的青年女子被成功劝说解救。

  据介绍,这名黑龙江籍的青年女子今年25岁,因为感情出了问题,此前曾两次在这一地点跳楼,均被该饭店工作人员劝住。

  金台饭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昨天10时20分左右发现这名吴姓女子又一次要跳楼,随即拨打110报警。这位工作人员说,该女子9月底曾入住过饭店,第一次爬到天井上跳楼是在9月30日;过两天后,她又一次要跳楼,在饭店一名女工作人员劝说下,吴姓女子被救下。在劝说中了解到,吴姓女子是因为感情不顺利,想跳楼来“了结”自己。

  中午12时10分,消防队员把气垫抬进了金台饭店大堂天井下方的地面。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

  西城警方透露,大约在当天中午1时30分左右,该吴姓女子在民警和饭店女工作人员的劝解下,被成功解救。(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