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今夜多云,明天多云转阴局部有时有小雨,东北风2-3级,气温17℃-23℃。

  人体舒适度

  平均:0级,舒适,最可接受。

  最低:0级,舒适,最可接受。

  穿衣指数:4级,你适合穿西服套装、西装裙、秋衣、秋裤和外套。

  晨练指数:1级,天气晴朗,凉爽,适宜晨练。

  城市火险等级:5级,极易燃。

  紫外线指数:4级,强度较弱,对人体影响较小,外出戴防护帽或太阳镜。

  空气质量等级:2级,良。医疗气象指数感冒指数:一级,不易感冒,明天天气适宜,不会引发感冒。

  呼吸道指数:一级,不易发生气管炎,明天天气对气管炎病人条件好,不会引发气管炎。

  关节炎指数:一级,不易关节痛,明天天气对关节炎病人条件好,不会引发关节痛。

  冠心病指数:二级,不太易心肌梗塞,明天天气对冠心病病人适宜,基本不会引发或加重病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