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五天 接到19起旅游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国庆黄金周前五天,我市共接到19起旅游投诉,是历次黄金周中较多的一次。天童停车场、溪口景区内客运中巴乱收费仍是老问题,市假日旅游办已责成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昨天,全市旅游景点游客与前四天相比有明显回落。全市38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1.4万人次。星级饭店客房出租率为66%左右。

  黄金周期间,市旅游局质监所每天派出执法人员到溪口、天一阁、梁祝文化公园、东钱湖、天童等旅游景点现场检查。前五天共检查了30多名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等外地和溪口等本地导游员。除个别导游没行程安排外,没有发现其他违规行为。溪口景区曾经猖獗的“野导”,经过节前有关部门的整顿打击,黄金周检查时没再发现。

  19起旅游投诉中,涉及旅行社5起,主要是反映旅行社行程安排变动大、转团事先未告知、旅游车车况差等;涉及旅游景区景点10起,主要反映乱收费、服务人员态度不好等;涉及旅游饭店2起;其他涉及食物卫生等2起。

  另悉,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前五天共发送游客近1000人次,每天有到天河、九峰山、中国渔村、丹山赤水等15个景点的专线车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