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玩疯了”沙坡头:2004中国十大最好玩地方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23 人民网

  新华社银川10月6日电(记者李琴、王超、刘路)乘坐沙漠越野车在绵延起伏的沙丘上感受过山车般的惊险,搭上滑车吊上近千米的飞索在波涛汹涌的黄河上体验腾空飞跃的刺激,或者脱了鞋袜光脚踩在松软无边的沙山上体会大自然的浪漫。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们在刚刚被评为2004年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的宁夏沙坡头旅游区充分感受到了玩疯了的乐趣。

  与全国许多著名风景旅游区一样,宁夏中卫市的沙坡头旅游区在十一期间也是游人如织,一片欢腾。许多游客慕名来到北依腾格里沙漠、南临黄河的沙坡头,是因为这里不仅能领略别具特色的塞上风情,而且游乐项目众多,老少皆宜,来这里能放松心情,玩个痛快。

  沙漠冲浪简直像过山车一样刺激,真是太好玩了!只身一人赶到沙坡头旅游的北京游客钱小姐坐完沙漠越野车后情不自禁地感叹。钱小姐在冲浪时选择坐在越野车最后一排,最能感受冲浪的惊险,越野车在无边的沙丘上起伏颠簸,车上一行人欢快的尖叫也在沙丘上空动荡飘扬。

  4日,宁夏银川的张女士已经是第4次来沙坡头玩了,她告诉记者,她感觉沙坡头一年比一年好,游玩项目不断增加,每次来这里玩一次感受都不一样,这次,她打算重温滑索飞跃黄河的惊惶心跳,并尝试一下今年新设立的水上飞伞和水上摩托,感受水上飞人的别样刺激。

  沙坡头北区的滑沙项目吸引的游客除年轻人外,也不乏稚童和老者。年近半百的刘先生携妻女一起从郑州来到沙坡头,看到女儿欢快地坐上滑板轻松滑下沙山,他也禁不起诱惑从高高的沙山上滑了下去,背后留下两行清晰的滑印和一串爽朗开怀的笑声。

  宁夏中卫沙坡头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福中告诉记者,十一长假前三天,沙坡头就迎来游客一万余人,门票收入30多万元,旅游区总收入85万余元。不少游客认为,沙坡头之所以这么火,除了它大漠黄河的秀美塞上景观外,更主要的是它的游乐项目好玩,无论老少,皆可尽情体验疯玩的浓浓乐趣。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