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岁男生患上异装癖 夜里偷穿母亲裙子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10月6日电昨天晚上,读者梅女士给晨报打来电话说,她有一个上小学的儿子,老是偷偷地穿她的裙子,让她很是不解和担心,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求助晨报。

  梅女士今年36岁,儿子诚诚化名今年11岁,上小学四年级。由于梅女士夫妇俩均是生意人,因此,诚诚生下后没多久,就被送到外婆家,由外婆和一个尚未出嫁的姨妈抚养。两个长辈非常疼爱小诚诚,视他为掌上明珠。尤其是诚诚的姨妈对诚诚就像对小公主一样,经常买些漂亮的花衣服给诚诚穿,还给诚诚留长发,扎小辫子。

  诚诚5岁的时候,因姨妈要出嫁,外婆身体又不好,梅女士这才将他接到自己身边。从此,麻烦就来了,不光孩子和父母关系生疏,梅女士还发现诚诚的性恪特别内向,平时在学校,很少和男孩子在一起玩,却和女同学一起做游戏。男孩子喜欢的玩具如枪和球之类的东西,诚诚也不喜欢,相反,却喜欢布娃娃之类的女孩玩具。最近,梅女士竟然发现诚诚经常偷穿她的裙子,还把裙子放在被窝里,夜里穿着裙子睡觉。梅女士这才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

  对此,南大心理健康专家称,诚诚的这种症状很可能属于异装癖,而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源与诚诚幼时在外婆家的生活环境有很大关系。因此,作为家长,应该找个适当的时间就此问题和孩子好好地沟通,并且多鼓励孩子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帮助孩子进行性格重塑。(完)(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