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林·法瑞尔看中小贝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33 信息时报
科林·法瑞尔看中小贝情人(组图)
科林·法瑞尔看中小贝情人(组图)
科林·法瑞尔(下)想借“试镜”亲近丽贝卡。

  时报讯万人迷球星小贝早前传出和前助手丽贝卡·露丝有婚外情后,令后者一炮而红,现在就连好莱坞的花花公子男星科林·法瑞尔亦为之倾倒,他更欲邀她合作拍戏,还打算亲自和她“试镜”增进感情。

  据悉,曾与安祖莲娜和布兰妮传过绯闻的科林·法瑞尔自从在电视上见到声称与小贝有染的丽贝卡后,对她产生好感,更有意找她拍戏。不过他不是一贯地与她约会,而是致电她的经理人,表示要给她一个黄金机会,请她演出其新片中的女主角,在片中和他谈情说爱,更会和她亲自“试镜”。据科林·法瑞尔的好友表示,他打算和丽贝卡在镜头前读对白,看两人能否擦出火花,亦希望在镜头下擦出爱火花。

  虽然丽贝卡目前正在拍摄英国第五频道追访三线名人在农场生活实况的真人骚《TheFarm》,但竟然毫不抗拒科林·法瑞尔的要求,更答应拍完该剧后和他见面,看来两位性情中人大有合作和发展机会。

  另外,科林·法瑞尔主演的新片《亚历山大帝》最新预告片已在网上曝光,近日有消息指科林在片中演的大帝与宫廷侍者巴戈阿斯有段戏太敏感,为免引起观众投诉,华纳电影公司下令将之删剪,并将该片突然押后到11月尾才上映。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