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医药工业销售收入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54 新华网

  前日,记者从快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前7个月,江苏省医药工业生产增长势头明显,医药工业的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四年居全国第一位。

  中国医药统计网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份全国医药工业企业销售收入和利润排名位居前100名的企业中,江苏省都有15家企业入围,入围总数均居全国第一。其中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实现利润居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的首位。另外,全省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分别实现现价工业总产值273.21亿元。

  另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今年前7个月江苏省医药工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居全国第一位,分别占全国医药工业产品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的12.38%和12.98%。这是江苏省自2001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医药工业的主要经济指标居全国第一位。(完)(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