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甲:珠海中邦错失登顶良机 深圳科健主场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6日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比赛中,珠海中邦队被坐镇主场的大连长波队以0:0逼平,失去超越“领头羊”武汉黄鹤楼队的机会;深圳科健队则以1:2不敌浙江绿城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遭遇失利。

  在当日的较量中,珠海中邦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整体实力上胜过对手。不过大连长波队本场比赛打得非常顽强,防守也比较严密,令对手的进攻均是无功而返,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这场平局使珠海中邦队失去了超越本轮轮空的武汉黄鹤楼队、登上中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机会。目前,珠海中邦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武汉黄鹤楼队同积48分,但由于净胜球少而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同日,深圳科健队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深圳队的吴伟安、唐晓菲和赖仕程3名主力球员或因停赛或因受伤均无法上场,这对深圳队中后场影响很大。上一轮轮空的浙江队则以逸待劳,在体力上占据了优势。

  比赛进行至第二十五分钟时,浙江队队员曾彦单刀突入深圳科健队禁区,晃过了出击的深圳队门将后,他冷静地推射空门得手。

  下半场开场不久,罗德里格斯大力抽射攻破了浙江队大门,将比分扳成1:1。此后,深圳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连续获得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只开花不结果。第七十三分钟,浙江队队员余顺平头球破门,帮助浙江队最终以2:1取胜。这是深圳科健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品尝落败滋味。

  在同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以0:0与江苏舜天队握手言和;国力队主场2:0击败河南建业队;青岛海利丰队与前来挑战的厦门队战成1:1;坐镇主场的南京有有队被西安安馨园队1:1逼平;湖南湘军队0:2不敌作客的广州日之泉队;东莞东城队主场2:1战胜成都五牛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