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宝宝)“芭比”娃娃今天过生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2:57 新京报
(北京宝宝)“芭比”娃娃今天过生日(组图)
  这个长得有点像“芭比娃娃”的小家伙很喜欢去游乐园玩,瞧瞧,那边是不是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宝宝)“芭比”娃娃今天过生日(组图)
宝宝档案

  姓名:普京莹昵称:京京,小骨头(最爱吃排骨)

  性别:女民族:彝族年龄:3岁生日:10月7日(今天是京京三周岁生日,大家祝她生日快乐哦!)

  星座:天秤座最喜欢的人:爸爸(总带自己玩嘛)

  最喜欢的食品:蛋糕、葡萄最喜欢看的动画片:《马丁的早晨》、《小熊维尼》最喜欢做的事情:坐旋转木马、听故事、编故事厉害招数:前滚翻口头禅:哎呀!好的!
(北京宝宝)“芭比”娃娃今天过生日(组图)
等我长大了,我要……

(北京宝宝)“芭比”娃娃今天过生日(组图)
嘿嘿,这个造型怎么样?

  宝宝趣事

  跟京京一家约好在朝阳公园的东门门口见面,可等记者到达约好的地点时,却一下子懵了。因为是周末的原因,东门门口聚集了不少家长和孩子,想从这么一大堆人中迅速找到京京一家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正在记者东张西望的时候,一个一身粉红打扮的小女孩悄悄地向记者走过来,还没等记者确认,小女孩就忽闪着大眼睛向记者伸出双手:“阿姨,抱抱……”望着眼前这个像美玉一样晶莹剔透的小娃娃,记者一下子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赶快抱起她,这时才发现,怀中的这个小家伙就是记者寻找的女主角,而且小家伙的可爱劲比照片上更像“芭比娃娃”呢。

  跟爸爸结婚

  跟大多数孩子都喜欢妈妈不同,京京最喜欢的人是爸爸。问她原因的时候,京京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爸爸最爱陪我玩啊。”京京妈妈赶忙在旁边解释道:“我工作太忙,她爸爸陪她的时候比我有耐心多了,所以她从小就特别喜欢跟她爸爸玩。”

  一次,京京听到外面有放鞭炮的声音,她郑重其事地对爸爸说:“爸爸,我听到结婚的声音了,等我长大和爸爸结婚的时候,你也要给我放啊!”一家人看她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全都被她逗得捧腹大笑。

  为食痴狂

  京京吃起东西来完全是一副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平时不仅不挑食,而且还经常会开冰箱门自己找食吃。据目击者透露,京京一岁多的时候还不会走路,一天中午,奶奶要做饭,就把她放在茶几旁边。等奶奶淘好米出来后突然发现小家伙不见了,叫她的名字也没有人答应。奶奶仔细听了一下,发现储藏室里有动静,打开门帘一看,京京正趴在水果箱上翻水果呢。奶奶看她不会走路,还能做如此高难度动作,不由得感叹不已:“只要有吃的,这家伙真是爬也能爬过去啊。”

  经典“句”场

  自我表扬

  场景:爸爸和妈妈一起看京京小时候的相册,京京也要加入。

  京京:(指着自己的照片自言自语)“这个小女孩多漂亮啊,你看,她还在笑呢。”

  爸爸妈妈:(抿嘴偷乐)“就是就是,真好看啊。”

  挥斥方遒

  场景:京京在外婆家,外婆拿好吃的给她吃,结果家里的一条狗也凑过来围着她。

  京京:(叉腰挥舞小拳头,着急地冲狗喊)“去,去找姥爷去!”

  孝顺女儿

  场景:一次看到电视里播放房地产节目,京京看得非常认真,大人要换台也不让换。

  京京:(突然冒出一句)“等我长大了,我要买一座大房子给爸爸妈妈住!”

  妈妈:(感动不已)

  “那你拿什么买啊?京京有钱吗?”

  京京:(脱口而出)“有啊,我的包包里有两百块钱呢!”(满脸自豪)

  妈妈:“我们京京好有钱呢……”

  绝活展示

  家里随处前滚翻

  别看京京年纪不大,可耍起自己的拿手绝活前滚翻来,还真是有模有样。京京妈妈告诉我们,平时只要有地方,甭管是床还是沙发,小家伙只要来了兴致,就能一口气从这头翻到那头,中间基本不停。

  更有意思的是,京京的每个前滚翻动作都相当标准,绝对不会斜着翻,从头至尾都保持一条直线,所以大人们也省去了害怕京京掉到地上的担心呢。要是翻的时候旁边再有人叫好,那京京可就更加得意,翻得也就更有劲头了。

  父母寄语

  爸爸:普建国某单位驻京办事处

  妈妈:陆虹北京盖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京京,从你出生的第一天起,你就是我们的最爱。

  有了你真好,你使我们心中充满温情与安宁。

  有了你真好,你给了我们一个快乐的方向。

  有了你真好,你使每天升起的太阳变得更加生动,月光更加明亮。

  好孩子,生活中总会遇到挫折,坚强起来,要相信一切不如意的事情总会过去,而令你快乐幸福的事情也许就在不远处等你。愿你在宽松和谐的氛围中长大!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付娟本版摄影本报记者王贵彬欢迎推荐宝宝报名电话:13301122203报名邮箱:. com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