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防止发火油船漏油危及赣江下游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频道10月6日电(记者郭远明、张敏)经过上百名消防官兵10多个小时的奋力扑救,10月6日凌晨发生在赣江一个卸油码头旁的油船大火已于当天13时被扑灭。江西省消防、海事等部门正采取措施,防止江面泄漏的燃油污染下游生态以及着火燃油危及下游加油站。

  10月6日零时左右,江西抚州航运公司“玉茗油一号”运油船停泊在江西省投资公司位于赣江上的一个油料码头时突发大火,事发时船上装载了800吨汽油。

  记者在现场看到,油船大火虽被扑灭,但仍有燃油泄漏,赣江江面上形成长长的油污带,其中一些燃油零星地在江面上燃烧。目前有关部门正组织力量在下游对泄漏燃油进行堵截清理,同时对下游6个江边加油站采取防护措施,防止江面可能出现的着火燃油危及加油站安全。(完)(江西频道)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