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重臣成了牺牲品 穆图:踢不上球我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5 新华网

  伤病,谎言,国家队———上赛季为切尔西队立下赫赫战功的穆图与新帅穆里尼奥之间的恩怨,已开始从公开化转向戏剧化。

  早先穆里尼奥曾对外界宣称,穆图将因伤无法代表罗马尼亚队参加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而25岁的东欧前锋则愤怒地表示,自己的体能完全可以应付与捷克队的比赛。“穆里尼奥竟然以伤病为由阻止我回国参赛———这纯属谎言,我几天来的体能状况没有任何问题。

  穆图同时对英国媒体大抖猛料称,他在联赛中的出场资格甚至也已被葡萄牙人剥夺:“我对穆里尼奥说我能够参加(对利物浦队的)比赛,不过他却拿出了一份所谓的队医报告说我不行,但我知道我是健康的。罗马尼亚人甚至一口认定,穆里尼奥之所以弃用他而频频选择新购进的前锋,仅仅是为了证明他的投资眼光正确。”也许穆里尼奥说服了阿布拉莫维奇,在今年夏天买进一些球员,现在这些球员被派上场,以证明他的投资是有利可图的,而我则成为了牺牲品。“

  穆图最后表示,自己宁愿接受队内罚款的处罚,也要表明自己不堪忍受的态度:“我不在乎什么罚款,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国家队才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球队……我现在也明白了,离开对我而言将会更好,去寻找一个可以为之效力的球会。不能踢球,我没法活。”(朱明)(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