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颐和园黑出租司机宰游客 面临1-3万高额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8 新华网

  10月5日下午,在颐和园北宫门,黑出租车司机杨某为多要5元车钱,与三男子争执险些挨打,杨某害怕,拨打110,后警察将杨某移交城管部门处理,杨某面临1万至3万元的处罚。

  据海淀城管人员介绍,前天下午4时许,110警察赶到颐和园北宫门外,见一辆黄色夏利车旁有4男子正在争吵,4人中有一人是黑出租车司机四川人杨某,另3名20多岁的男子是辽宁来京的游客。

  3游客说,下午3时10分,3男子从北京植物园乘坐杨某的夏利车去颐和园北宫门,上车时双方约定车费20元,但到北宫门后,杨某改口说要25元车费,3名男子坚决不给,双方发生争执。杨某说“不给就把你们拉回香山埋了。”3游客准备动手殴打杨某,杨某害怕了,拨打110求救。警察在现场调查处理后,将杨某移交给城管部门处理。

  海淀城管青龙桥分队人员也赶到现场,依法对杨某的夏利车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依法立案。对杨某擅自经营出租汽车业务的违法行为,城管人员将依据《北京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规定,对其处以1万至3万元的罚款。(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