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人游海南:松涛水库山水旖旎 鳙鱼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9 新华网
海南人游海南:松涛水库山水旖旎鳙鱼肥(图)
  游客在松涛水库大坝上观赏生态美景(海南日报/宋国强 王琦 摄)

  明媚的阳光下,松涛水库的山山水水显得格外秀美。“我们海南自己的山水风光,游玩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来自海口的小琴拉着男朋友,颇有几分自豪地说。

  小琴是个土生土长的海南姑娘,从来没到过松涛水库。今年“十一”,是她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迎来的第一个黄金周假期。原本她与男朋友杨先生打算利用假期到珠江三角洲一带游玩,但一想到赶着出门的种种不便,在三亚工作的杨先生建议小琴到儋州来看松涛水库。他说:“我虽然不是海南人,但已经来过好几次松涛水库了,每次回去后都想着下一次还要来。”

  乘坐在宽敞舒适的“松涛8号”豪华游轮上,仰卧美人、观天一线、猴山绝壁、巍峨大坝、黎王宫殿、石窟水帘等景点一一映入眼帘,使人油然产生了“人在画中游”的惬意。湖中风景迷人的众多岛屿,湖畔引人入胜的奇山异洞,还有翩翩野鸟和片片渔舟所构成的精美画面,让第一次来松涛水库的小琴赞叹不已。时近中午,用甘甜松涛水清煮的肥美鳙鱼令人垂涎欲滴,小琴美美地享用了一餐。

  “太美了!”小琴不停地让男友多拍些照片。(完)(叶健升)(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