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半寻狗,众邻居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12 齐鲁晚报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 杨传忠 实习生 魏强)省城天福苑小区一住户爱犬走失,于是半夜挨个单元寻狗,结果惊扰四邻发生口角,继而大打出手。110紧急出警,才平息了风波。

  今日凌晨,在无影山中路西段的天福苑小区三四户居民因为“寻狗”产生矛盾,大打出手。一时间哭喊声、劝架声交织成一片,几家住户在小区5号楼与6号楼之间的院子里面乱成一锅粥。110闻讯后紧急出警,到凌晨2时才将混乱的局面控制住。附近楼上的居民被折腾得几乎都没睡好。

  据了解,事情是因为6号楼一住户寻找爱犬而引发的。当晚9点半左右,该住户发现自己饲养的一只叫“肥肠”的狗丢失后,就在附近居民楼挨个单元寻找,结果到凌晨也没有找到。该住户由于寻狗心切,就全家上阵,按其它单元的门铃。由于怀疑自己的爱犬被5号楼的某住户偷去了,他们就在楼道里严密检查,挨户倾听是不是有狗的叫声。脚步声、说话声、门铃声吵得居民无法入睡。结果和被吵醒的居民发生口角,继而大打出手。一时间局面变得不可收拾,不少住户起身给他们劝架,也无济于事。直到民警赶到后才控制了局面。

  民警说,本来是点小事,却弄得邻居们大伤和气,真是太不应该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