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游客离岛时直赞:在海南"玩海"太过瘾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16 新华网
广州游客离岛时直赞:在海南"玩海"太过瘾了(图)
  10月6日上午,来自广州的自驾车游客冯先生与朱小姐在新港码头的客滚轮上与美丽的海南挥手告别。(海南日报/张杰摄)

  “在海南玩海实在是过瘾。”在广州新塘高尔夫球场工作的李飞鸿先生,10月6日上午开着自驾车登上海口新港至海安的“宝岛9号”客滚轮。临行前,他向记者讲述了一家人在海南过瘾的“玩海”旅程。

  此次李先生和兄弟姐妹共5人自驾车游海南。10月1日上岛后,他们直奔三亚。事先没有预订房间,也没有向导,一张自驾游地图,就把他们顺利地引到三亚。找房没费什么周折,价钱在他们眼里也不算贵。随后4天,他们就在亚龙湾、大东海、天涯海角等处“玩海”,游泳、潜水、晒太阳。回到海口,他们又按地图去了一趟东郊椰林,同样是看海、玩海。

  李先生说,他们经常自驾车旅游,全国已跑得差不多,但海南还是第一次来。在李先生眼里,住得最贵的亚龙湾假日酒店虽1天1800元一间房,但很值;东郊椰林的小木屋一晚仅400元,却也相当舒适。

  与李先生同船的贵州自驾游客杨先生,也流露出对海南的迷恋之情。他与朋友13人开两辆车,从贵阳长途跋涉到海南。在海南游了5天后,他和朋友们都对海南的美赞叹不已。

  在厦门从事地产工作的潘先生一家3口当天开着自驾车离开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又到海口美视高尔夫酒店入住和打球。

  此前,他们在索菲特住了4天,潘先生天天在东屿岛上打高尔夫球,他的太太和孩子则参加酒店免费组织的烹饪课,学做甜点、寿司、水晶蒸饺等。很显然,他们对到海南休闲的这种方式非常满意。

  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公关经理杨虹告诉记者,本次黄金周该酒店入住的全部是散客,其中自驾车客人占了80%,且这当中岛外客居多。这些客人以休闲为主要目的,有的一住就是几日,酒店专为长住客人安排的烹饪课、运动课等活动项目颇合客人心意。

  10月6日,记者还赶到保亭七仙岭。这里成了自驾车者的天堂。荔苑山庄、康乐温泉宾馆等酒店入住的全是自驾车散客,近几天酒店的停车场全都不够用。由于七仙岭在岛外的知名度还不算高,因此这里的自驾客以岛内客为主。来这里的自驾游客每天登山看热带雨林、泡山间温泉,到镇上找野菜就餐,休闲自在乐在其中。(完)(赵红张杰李少荣)(来源:海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