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交流新篇章 中韩民间俱乐部“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17 新华网

  昨天上午,前韩国国家女足著名教练刘永守在奥体中心足球/曲棍球场为越野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训练课,他独特的训练方法让小球员包括在一旁观摩的俱乐部教练们都感到获益匪浅。晚上,刘永守所在的韩国HEBRON俱乐部和越野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友好俱乐部,双方将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开展长期的交流合作。 上午8点,刘永守就开始了他的指导课,几十名小球员幸运地获得了这次参与机会。与国内对青少年的训练不同,刘永守的训练方法非常新颖先进,牢牢地吸引住了小球员的心,虽然长达4个小时的训练只休息了一次,但没有人觉得枯燥,也没有人喊累。

  在一旁观摩训练的越野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蔡伟对刘永守赞不绝口:“他的训练方式和理念让我们耳目一新,开阔了视野。他的

  训练将生动和严格结合在一起,其间还融入了育人教育,让小球员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这是目前国内青少年训练做不到的。”

  越野俱乐部和对方是通过比赛结缘,发现刘永守教练身上有非常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于是双方加深了交往,开始了合作的历程。在给小球员上指导课的前一天,刘永守还对越野俱乐部的教练员进行了青少年培养方面的讲授。

  两家俱乐部签约之后,双方不但在物质上互相支持,而且韩国方面将派教练对越野俱乐部的球员做进一步的辅导,每年还将邀请越野俱乐部的球队在寒暑假期间赴韩访问,并进行一系列教学和比赛。另外,HEBRON俱乐部还邀请越野俱乐部在明年1月组队参加在菲律宾进行的一项国际青少年邀请赛。(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