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牌场被骗 云梦司机在汉遭遇离奇“连环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29 新华网

  到汉“拖货”却被推上牌场,“牌友”、“客户”连骗带逼,2.5万元瞬间被取走——

  昨日,云梦货车司机余兵(化名)伤心地离汉。就在前一天,他经历了一场噩梦,被人讹去了2.5万元。

  5日上午9时许,一自称姓顾的男子到云梦体育馆停车场叫车。顾说他来自浙江,在云梦开有一家工厂,现欲到武汉拖回两套设备,并谈定往返路费350元。

  上午11时许,余兵随顾来到武昌车辆厂。等候中,顾某不停地打电话,一小时后在长江二桥下接上“卖方的工作人员”李某。

  随后,余被要求将车停在余家头家具大世界停车场,三人一起来到华华旅社四楼,里面有一胖子和一中年男子在玩牌,李加入其中,顾在旁边观战。

  不一会儿,李某称要出去找卖货的杨老板,并丢下200元让余接着玩。余很快得了两张“豹子”,一旁的顾某让余赌一把,当庄家的胖子也不示弱,将酬码增加到1.35万元,余必须有2.7万元才能赌。

  余说自己只有200元,不愿增加赌注,顾某一把将牌抢过去,表示愿意回家取现金还给余兵,并当即将余的车钥匙押在了牌桌上。亮牌一看,胖子也是两张“豹子”,双方未决出胜负。再次决战,胖子胜出,顾某惨败。

  胖子当即让顾某交钱,顾打了几个电话没有筹到,胖子当即叫来两男子,对顾拳打脚踢。顾转而求助余兵,并写下欠条,表示回云梦后立即归还。

  接下来,胖子就逼余兵支付赌债,余兵打了几个“穷亲戚”的电话,一分钱也未筹到。胖子便对余兵大打出手,抢过手机,逐一拨打内存的电话号码,称余发生了车祸,撞到电线杆上了,赔钱后才能获得自由,并告诉了一个“徐世刚”的账号。余父分三次存了1.3万元,其姨父存了1.2万元后,胖子、顾某等人将余兵捆绑在房间,仓皇逃离现场。

  下午4时许,余兵挣脱后报警。经查,该账户余额仅剩2元。目前,洪山警方正展开调查。(完)(记者饶纯武实习生叶钰孙亚琼)(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