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孝感一博士公园散步遇刺身亡 警方悬赏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37 新华网

  5日晚,孝感学院28岁的年轻教师江朝华在公园散步时,遭两名歹徒抢劫,被刺身亡。昨日,孝南警方悬赏万元缉拿凶手。

  据当地警方介绍,当日晚8时许,江与廖某(女)到孝感市后湖公园散步。两名歹徒突然从背后冲上来抢劫,江反抗,一歹徒持刀刺中江的右腿主动脉后逃遁。当日晚10时许,江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9时许,孝感警方全城大搜捕,百余名全副武装的公安干警彻夜进行“拉网式”搜捕,但未果。

  昨日,孝南区公安分局认定犯罪嫌疑人系2名年轻男性,年龄在20岁左右,警方对提供重大线索者将给予1万元奖赏(13607290699)。

  据了解,江朝华现就读武汉某大学博士研究生。(完)(记者卢成汉特约记者杜青)(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