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赢与高通官司 德仪大举介入CDMA芯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42 新华网

  美国特拉华州法院周三(10月6日)做出一项裁决,结束了德州仪器与高通之间一年之久的法律纠纷。这个裁决有助于提高德州仪器在无线市场的份额,对与德州仪器是一个好消息。

  高通在2003年对德州仪器提出起诉,指控德州仪器违反了两家公司之间有关无线电话数字技术的交叉许可证协议中的秘密条款。特拉华州法院的裁决在这起诉讼中支持了德州仪器。高通计划对这项裁决提出上诉。

  这项裁决认为,德州仪器没有破坏双方的协议。今年7月,这个法院还驳回了高通对德州仪器的另一项诉讼。高通在那项诉讼中指控德州仪器违反了那个协议。

  分析人士称,这个裁决对于德州仪器是一个好消息。例如,德州仪器可以不用支付打官司的费用了。分析师认为,这起诉讼实际上是为了减缓德州仪器进入数字无线市场的步伐。但是,法官并不是瞎子。

  高通发言人Emily Gin称,高通对这个裁决的结果感到很失望。高通计划提出上诉。

  高通在CDMA市场处于统治地位。随着德州仪器能够使用CDMA专利,德州仪器将成为高通的强大的竞争对手,给高通的CDMA产品施加价格的压力。(天虹)(来源:赛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