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日热卖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0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 蒋源源实习生邱铮)“假日消费”向来是大小商家的“必争之地”。现在,这块“大蛋糕”又多了一个新的分食者,那便是越来越受到市民们青睐的电动车。记者对市内多家电动车零售商的调查发现,假期内电动车的总体销量比平时有明显的提高,而涨幅最高者竟达60%!

  其实,随着长沙城大街小巷里电动车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其日益新颖的式样、色彩都吸引着许多市民。但部分消费者出于对这类商品品牌和质量的种种顾虑,常会持观望态度,而今年的国庆假期则给了这部分市民许多购买的理由。

  长沙市“路路通”电动车大市场的陈经理说,平日忙碌的市民在假期里会有更多时间来仔细选购,“货比三家”;而市内新开发的多条假日旅游短线路,又使购买的电动车马上有了用武之地;同时,商家在假日提供的各项优惠措施也比平日更加诱人。所以,市内的电动车市场才会在黄金周风生水起。

  今天上午,记者在长沙市八一路一处电动车零售商家门前,看到数百名新购了车的消费者正积极参与商家的回馈活动。家住长沙市左家塘的陆先生告诉记者,他就是在这次假期,花2500多元买了1台电动车。而据他反映,他的同事和亲友在假期内购买了电动车的就有8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