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机票价格将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节前一票难求节日起最低三折节尾回升至八折业内人士分析——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从节前的全价到1日的三折,又到昨天的八折,节日期间上海始发航班的机票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记者昨天从本市各大票务中心获悉,经历了5天的大折扣机票后,昨天开始客流的大量返程又带动机票向上攀升,前往北京的航班昨今两天票价反弹至八折。

  9月30日之前,前往北京的机票异常抢手,很多航班甚至买不到全价票,但是从1日至5日,北京机票却一下子暴跌至四折,很多票务中心甚至能够拿到三折机票。昨天开始,京沪机票又全线回升至八折,记者从票务中心了解到,昨天京沪航班的上座率达到80%以上,这样的情形估计会持续到7日。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广州、深圳以及各旅游景点的航线上。记者获悉,2日到6日的机票,深圳机票折扣保持在三折,广州四折,但是昨天开始全线回升至六折左右,海口、桂林、西安、昆明等地的机票也恢复至五折以上。据称,所有从上海始发的机票都没有出现国庆以前的紧张状况。

  票务机构资深人士分析,由于国庆节期间旅客的出游得到极大满足,所以节后会有一个很大的回落,机票方面的表现则是机票价格会有比较大的回落,像七、八月份一直保持在九折票价的北京票可能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降落至六折,但是他称,具体的票价情况还要看航空公司的控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