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彩斑斓夜曲终上海旅游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黄梅)昨晚,世纪公园上演的第五届国际音乐烟花节英国专场,为2004年上海旅游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8万军警布阵街区景点

  昨晚18:00,记者从现场指挥中心了解到,从世纪公园大门往地铁口方向,一共拉起三道警戒线,划分警戒区;警车在世纪公园周边道路的巡逻密度也有所提高;世纪公园里,环绕镜天湖通往观众席的通道上,每隔5米便有一名民警或保安站岗。

  据悉,本届旅游节吸引了约800多万中外游客和市民的参与,而仅在9月30日-10月3日,市公安局便出动1.8万名民警和消防武警官兵,拉起一道严密的“安全防护网”,布阵上海主要街区、景区。

  世纪公园五彩斑斓夜

  在世纪公园的镜天湖上,夜空中银蛇欢舞、万花齐放,12万平方米的镜天湖上回荡着悠扬、悦耳的音乐声。现场约2万多名观众,在黄金周最后一天,又一次享受到一顿豪华的“视听大餐”,沉醉在奇幻的美景中。

  50分钟疏散万名游客

  此时,地铁科技馆站的值班站长潘勤正忙着为一个小时后的客流疏散做准备,他估计,至少1万人左右将搭乘地铁离开。

  “50分钟!”潘勤挥着手说:“50分钟就能基本完成疏散的工作。”为此,科技馆站将值班员工的人数从平时的5个增加到20多个,并在入口处增设了3个临时售票点,减少购票排队的时间,加快客流流动速度;且地铁间隔时间缩短为3分半左右,此外,还有两辆备用车随时待命,一旦较拥挤的情况出现,备用车将直接开进科技馆站,加速客流运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