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平顺队在国际龙舟邀请赛上独得两项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10月6日电(记者张周来)云淡水碧艳阳天,锣喧鼓闹竞渡时。来自邻邦越南的平顺省龙舟队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国际龙舟邀请赛上大放异彩,他们在最后一个项目公开组标准龙舟3600米环绕追逐赛中一举夺魁,成绩是17分2秒23,这是他们在此次比赛中夺取的第二个冠军,南宁市队和香港龙之友队分列二、三位。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数万名观众在风光秀丽的南湖边欣赏了具有浓郁风情的龙舟竞渡,首届中国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俨然成了大家的节日。比赛结束后无论获奖与否,参赛选手们显得非常高兴,在湖面上击水相庆,互致祝福。

  夺冠的越南平顺省龙舟队昨天还夺取了公开组标准龙舟800米直道竞速赛的冠军,体现了这支队伍的超强实力。此前他们曾在第22届东南亚运动会龙舟赛中夺取1金1银2铜的好成绩,这次表现同样出色,赛后国际龙舟协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龙舟协会主席李杰亲自为他们颁奖。

  赛后南宁市副市长肖莺子表示,中国南宁国际龙舟赛将作为南宁市一项重要的国际文化体育交流活动,以后每年都将在南宁举办,逐步树立绿城南宁的体育品牌。(完)(广西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