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才市场休市旺了网络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燕)国庆长假期间,深圳各大人才市场和职介机构都宣布“休市”,但人才网站的招聘活动却热火朝天。

  虽然大多数职介机构在假期休市,但也有一些中小职业介绍所仍然“坚守岗位”。在宝安北路深圳人才大市场南面的街道边,大大小小的职业介绍所在节日期间门庭冷落。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网络求职的火爆局面。7天长假正好成为那些准备在秋季跳槽者的绝好机会,不仅可以事先在网上搜寻好“东家”,还能在网上学习应聘、面试的技巧,既省却了奔波之苦,又能获得许多免费学习的机会。据了解,中国人才热线、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人才网站在假期中均安排了不同类型的网上招聘活动。

  一些培训机构在假期也推出了假期培训活动,如深圳新东方学校的国庆特训英语培训,虽安排了紧凑的学习课程,但报名者仍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