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干燥天,惹得火魔蠢蠢欲动 市民需切记用火安全,并及时补充身体的水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江玲)晴朗的天气一成不变,美好的心情天天相陪,根据广州市气象台昨日傍晚发布的预报,今明两天天气晴好,最高温在31℃左右,只是由于连日干燥,市民需切记用火安全。

  阳光陪伴了我们很多天,白天都是暖洋洋的,只是早晚有点清凉,目前西北部的寒露风天气已经基本结束,只有我省东北部还会有轻微的寒露风,但总的趋势是在回暖,而且天空会继续晴朗明媚,而且早晚的气温也在回升。

  昨日羊城在充沛的阳光下气温不断上升,最高气温突破30℃,达到30.6℃,而且相对湿度最低仅27.2%,非常容易发生火灾,所以请市民注意用火安全。另外秋燥也会让人觉得皮肤干涩、口干舌燥,所以我们要及时补充身体的水分,不仅皮肤要保湿,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滋润调养。希望大家假期玩得开心之余,也不要忘了身体的保健。

  预计今日,广州仍是阳光明媚,虽然已近深秋,但是防晒仍不可放松,尤其在清凉的北风吹拂下,往往会使人麻痹,由于感到凉爽而忽略了烈日,今日的紫外线指数为9,仍属于很强的等级,建议中午避免外出,或尽可能在遮阴处。

  具体天气:今日白天大致天晴,19-31℃,相对湿度30%-60%,吹轻微偏北风;今晚至明日,晴到少云,20-31℃,相对湿度30%-60%,吹轻微偏北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