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安公开底线不接受追加处罚 静待中国足协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北京青年报的报道,国安暂退中超联赛最终声明还没有公布,今天现代队将赶赴香河基地训练。俱乐部方面则站在退出边缘,静待事态发展。

  现代队队员事前已经得知球队可能退出联赛的消息,这让训练场上的气氛多少显得有些凝重。现代队的工作人员也十分关心事态的发展,不过他们都十分理解俱乐部的决定。

  本周联赛休战,比赛将在16日重新打响,这给国安和足协解决问题提供了相对宽裕的时间。目前国安已经给出了自己的底线,不接受追加处罚,如果足协给出的结果让国安无法承受,那么现代队将彻底退出联赛。可以说,16日是此事解决的最后时限。

  决定暂时退出,国安俱乐部下了相当大的决心,已经没有什么需要顾忌的,现在需要的是足协尽快做出回应,16日联赛重新开战,是11支球队参赛还是12支全看此事的处理情况,如何保全足协的颜面同时避免联赛崩盘,足协面临着职业联赛以来最大的考验。(李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