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黄金周秋高气爽 广州人休闲活动多姿多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庆黄金周秋高气爽 广州人休闲活动多姿多彩(组图)
男士美容

国庆黄金周秋高气爽 广州人休闲活动多姿多彩(组图)
女士练拳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汤新颖)国庆黄金周秋高气爽,都市男女的休闲活动异彩纷呈。记者连日来采访发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一些须眉男士躲进美容院、健身房去“找面子”,练瘦身;而一些貌似柔弱的小女子却“呐喊上阵”,趁长假大练跆拳道、防身术。

  由于天气燥热,加之假期里经常泡吧熬夜,不少男士脸上开始长出了小痘痘,于是爱美男士们开始出入美容院。国庆期间做个“facial”找回面子成了爱美男士的首选。荔湾区某小区的一家美容院的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男士脸部护理、问题性皮肤治疗等服务项目很受欢迎。护肤的男性一般为白领阶层、商人等,也有一些学生。

  国庆周吃吃喝喝,肚腩又大了一圈。记者采访中发现,针灸减肥等中医减肥疗法受到了男士的青睐。林先生是办公室一族,由于平常上班一坐就是一天,啤酒肚不知不觉已经长了一大圈了。为保持住身形,国庆周里林先生交了2000多元签约中医针灸减肥,打算国庆周减掉4公斤。

  一名壮汉向一个斯斯文文的年轻女孩冲过去,不料刚一碰到她,就被她轻轻松松借力一拽,顿时扑通倒地。在芳村区一个小区的会所,这几天时常可以见到年轻女性练习女子防身术的勇猛身影,而跆拳道的假期速成班里也大多数是女孩子。

  阿文是一家公司职员,国庆期间专门花600元请了一个女子防身术的教练在小区会所里练习。她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太忙,身体越来越差,人身安全也让人担心。

  天河体育中心合气道馆的有关人士表示,虽然长假期间他们没有开课,但平时女性练习者占到了六成以上,这种从女子防身术演化而来的健身项目越来越受女性欢迎。(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