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城新貌美不胜收 游客兴致仍浓不忍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9 新华网

  “十一”旅游黄金周的第六天。尽管黄金周即将结束,但游人兴致仍浓。津城的美景仍令许多游客不忍离去,诸多旅游景区、点依然游客不减。

  西青六天接待45万人创新高

  西青区6日全区共接待游客8.2万人次。据初步统计,六天内西青区共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45万人次以上,创历史同期新高。在游客构成方面,随着城市交通的迅捷发展和汽车进入家庭,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的自驾游游客依然不断涌入,改变了往年黄金周后期外地游客迅速减少的情况。

  海河美景游人痴醉

  连日来,壮观、美丽、现代的海河风景区不知令多少国内外游客为之痴醉。津门母亲河及沿岸的快速发展为天津的旅游业推波助澜。在海河水面上,海河游览中心的一艘艘游轮满载着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游客,畅游于绿水之上。今年海河旅游线路多于往年达到了7条,客流高峰早在9月中旬就已经开始。其中,专为“十一”黄金周而新开辟的海河新貌短途游异常火爆。游客们禁不住从心底里赞叹津城的美丽。

  历史古迹游备受青睐

  河北区海河历史古迹旅游线也备受游人青睐。在梁启超纪念馆、曹禺故居、袁氏宅邸等景点,每天游客络绎不绝。许多外地游客还称赞保留好这些历史遗迹确实突出了天津旅游资源的特色,提高了城市的品位。(马连祥)(来源:天津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