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人买豪宅出手非同凡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邹峻)黄金周进入尾声,经过了前几天奋力拼搏的楼市,到昨天迎来了成交的高潮。尤其是对于总价动辄数百万元一套的豪宅盘而言,真正反映出销售业绩的还看黄金周的尾段。

  黄金周豪宅纷纷亮丽登场

  今年黄金周广州楼市的一大特点是豪宅的上市量多、个性鲜明、区域分布广、选择面大。传统的豪宅地段如临江一线就有金海湾花园、中信君庭、珠江帝景苑、凯旋会等,CBD和会展商圈内就有保利香槟花园、雅郡,天河东部有汇景新城,海珠西部有城启天鹅湾,南湖板块有江南世家别墅,番禺华南板块有星河湾等。

  记者昨天下午在江景大盘珠江帝景苑时了解到,10月6日当天就签下了16套单位的认购书,平均每套的总价都在100万~120万元。据介绍,买豪宅的客户多是拣楼行家,他们总是不紧不慢地细细察看,不会为了一点折扣而匆忙下定,一般要来回三四趟才决定购买,所以黄金周的后期成交量更大。

  看楼市民减少谈价客户增多

  记者昨天在几个豪宅楼盘采访时是看到,售楼部里虽然不是人头涌涌,但围坐在一起与销售人员谈价钱的客人却不少。

  汇景新城国庆期间推出的是新组团“维纶特莱”,均价11000元/m2左右,每套的总价起点是180万~190万元,6天成交额已接近1亿元。星河湾新一期“星座”以3500元/m2的装修标准在十一豪宅市场传为佳话。据该盘营销中心的调查数据显示,95%的客户都是冲着这个装修标准而来的,130多位交纳了诚意金的客户为了抽签认购不惜一直排队等到半夜。金海湾花园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接待六七十批看楼客,而平时双休日的客人大概只有三四十批左右。山水别墅盘江南世家的销售负责人说,黄金周的客流量和销售额都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1日~6日已经接待了近1000批客户,6日当天前来交定金的客人更多,总价200万/套的别墅已经成交了30多套。(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