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OK组合对着吹牛:奥胖欲超乔丹 科比自称绝对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56 人民网

  鲁客

  摆擂吹牛

  “OK”奥尼尔和科比今年夏天分崩离析后,两人之间的口水战就没有停止过,有NBA专家甚至夸张地预言,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恩恩怨怨,有可能会成为NBA史上最大的恩仇

  两人现在分别率领着一支球队,谁也不服谁,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后,两人坐镇迈阿密和洛杉矶,脸对脸地开始吹牛。

  奥胖要超乔丹

  本周二,热队训练营开始了,奥胖无疑成为最令人注目的人物。

  面对决堤般的提问,奥胖除极少数问题认真回答外,大多数问题都被他用机智和幽默调侃了回去。

  玩笑过后,奥尼尔露出了他成为NBA最好球员的本来面目,他说:“我刚进入NBA时就说过,我要拿6个或7个总冠军,3个实在是太少了,迈阿密是个令人激动的城市,热队是个令人振奋的团队,他们待我很好,现在是我报恩的时候了。”奥胖话外音是乔丹才拿了6个总冠军,他要拿7个,超过乔丹。

  科比统治湖人

  死敌奥胖在迈阿密海边大夸海口,身处好莱坞的科比岂能落后?

  本周二湖人训练营开始后,他向世人发出誓言:我现在是湖人绝对的领袖了。

  “以前这里的说语权掌握在奥尼尔手里,现在这支球队应该由我来领导了。大家都盯着我,让我来领导他们,我必须义不容辞地给球队定出目标,率领他们走向下一站。”科比一脸严肃地说。

  但是媒体并不看好他的“执政宣言”,湖人队刚刚引进了中锋奥多姆,谁也不敢保证这个前热队的“老大”不想当湖人的老大,另外,有媒体认为科比还没有做好输球后被骂的准备,现在的湖人非比从前,这个老大还是不当为妙。来源:《青年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