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航:客流大幅上升 铁路:临客开到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2: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0月6日,记者从省机场集团获悉,当天贵阳机场客流量近10000人次,估计民航客流返程高峰将持续到10月8日左右。

  据介绍,从10月5日起,民航客流量便出现上升趋势,到昨天傍晚,贵阳机场起降航班100架次,旅客进出港近10000人次,客流量又比前日大幅增加。从昨日的客流分析,我省外出旅游的市民已经开始大量从外地返回,其中从海南、云南、北京等地进港的旅客量大增,而到我省旅游的外省游客也开始返程,贵阳到北京、深圳等多个方向的机票较紧张。

  根据我省近几日的民航客流逐渐与日俱增的情况,民航部门估计,10月7日和10月8日仍将是返程客流的高峰时段。

  又讯

  10月6日,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我省铁路客流目前持续走高,特别是贵阳到北京、昆明、重庆等多个方向的卧铺票特别紧张,为缓解客流压力,贵阳到宁波临客和内江到广州的临客将延开到月底。

  昨天下午,记者在贵阳火车站看见,在车站等待出行的旅客又比前几天增加了不少。据车站客运车间初步统计,当天长途、短途旅客均比前日增加,贵阳到桐梓5616次列车上车人数达到1100多人次,贵阳经六盘水终到宜宾的N

  863次上车人数达到1200多人,同时,贵阳到上海的K111次、到杭州的1516次等长途列车上车旅客均比前日增加,贵阳到北京、昆明、上海、成都、重庆等地的卧铺票非常紧张。今天,我省省内短途客流还将出现一个高峰,贵阳往返六盘水、遵义、都匀、凯里等方向的列车车票也将紧张。据估计,我省铁路客流量将从10月9日起陆续恢复到正常水平,为保证及时输送旅客,原定于开行到10月10日的贵阳到宁波临客L84次将继续延长开行到10月31日,同时,重庆到广州的临客L110/9次也将延开到10月31日。

  作者:张洵 魏秀娟 詹颖 国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